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29 . o9 . 2o11

  
29 . o9 . 2o11
真的很不想面對考試 。
argh !! 時間分分秒秒的再過 ,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
我真的很害怕自己考不好 ! 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
爸爸說 : 5A ! 我的 iphone 就出來了 ! 我知道很難
我自己也對自己沒自信 ,arghh ! 還是會努力的 !!
保佑 ,阿彌陀佛 全部準準 A- 就好!! 努力啊努力 >,<
好久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呢 、很爽快 !
如果不是尿急 ,媽的我才不想起來 !! 很難的有一天可以 :<
今天整班只有 3個華人去學校 worh ! 其他都ponteng !!
我是在那 ponteng 裡面的啦 :D 久久一次可以逃學 ,誰不要啊 !!!


愛情 、fuck off ! 
愛情閃開 ,越遠越好 :)


昨天晚上 ,看着你的照片 我又想你了
真的很想 ,很想念以前 很想念以前說的未來
但那都是以前了 ,過去事情 我知道我該忘記
知己常常會在面前提起你 ,我很不想听
但 ,我真的比任何人都想要知道現在的你到底怎麼樣
我很想要問你朋友 ,你最近的狀況 但我沒有 。
你說過 ,分手後的思念不叫思念 ,叫犯賤 。:")
當眼淚留下來 ,我知道我該忘記了 我知道我該放棄
我知道 。我希望我會做到 、i miss you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