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October 2011

27 . 1o . 2o11


我快要一個月沒有來更新了 ,灰塵好多 =,=
對不起啊 我的 blog ! 我很多次很想要更新 結果都不知道要寫什麼
嘿嘿 ,現在有東西寫了 即使不是什麼精彩的東西 :)
考試終於過了兩個星期 !! 還有最後的 3天 ,生物物理道德
我可以的可以的 ! easy come easy go 嘛 ,=,=
昨天我夢到我 全部不及格 !! 我整個被夢嚇醒 /.\
聽說夢跟現實相反 ? 我希望如此 ! 這樣我就全部及格了 哈哈

那一天 ,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天了 =,=
陪姐姐去 shooting  ! 很累的一天 =,=
整個到了那裡就想要睡覺 哈哈哈哈 /.\
然後那個攝影師也就是  Bill Goh , 叫我也拍幾張好了
我的第一次 T^T 作品嘛 很好看 ,我不是說我自己 =,=



I like this very much :)


這張看了我很肥 =,= 其實只是臉大 ok /.\


yeah ! 我真的很愛這兩種狗 :)
貴賓 & 哈巴 ♥ . 請你們耐心等待 ,等我有錢的那一天 我一定把你們買回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