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

26 . o9 . 2o11



26 . o9 . 2o11
考試前再次放鬆 ,喝茶 “18度 ,my turn cafe house”
今天整個留校做實驗 ,他奶奶的 =,= 第一次做實驗到很火
說話不要說清楚 做錯就一直念 ,奶奶的 =,=
今天下午跟張詩韻 ,我的好朋友 ,知己 喝茶 !
他整個人就還穿著校服到8點多 ,噁心鬼 ! 他不是勤勞 XD
我們在 18度坐了4個小時 ,娃哈哈 ! 很久 :D
整個沒有人 ,所以很自在 ! 就喜歡這樣 多多人吵死 =,=

跟知己喝完後 ,second round :)
跟家樂還有俊彥去 my turn cafe house 繼續 :D
整個覺得我們好久沒有出來了 ,去年一直出 :P
認真了是嗎今年 ,哈哈 你們 SPM 要加油囖 !
雖然每次嘴巴酸你們 ,但是還是希望你們拿到好成績 !
加油 !! 還有陳家樂 我祝你腳早日康復囖
好心你去減肥才打球 ,不然又要扭到 娃哈哈 !
明年我們就要分開了有沒有 !! 不捨得滿滿 ,我說你們對我 ~""~
哈哈哈 ,我對你們也不捨得啦 ,畢竟吵架過鬥嘴過相愛過
你們畢業以後不要忘記可愛的我 ! 娃哈哈 ! XD


- more 15 days :<
我很壓力很壓力 !! 上面5本才重要 !
target !! 5個A ! A- 就夠了 ,知足常樂 !
要有目標才會進步 ,我要努力 ! iphone wait me ! >,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